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

【洋灵】信者得爱 完结篇

精分与小透明:

坤帮二把手洋x小少爷哑巴灵


🔞🚗🚗多车,强制爱忠犬攻HE


主洋灵,微长得俊,农坤,卜岳


三观不正慎入绕道


OOC勿上升正主




前文指路


章一·成年礼🚗


章二·出逃日       占有欲🚗


章三·上瘾无药   天黑请闭眼🚗


章四·夜奔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即罪过🚗


章五·【微长得俊】陈家组    听墙角🚗


章六·【微农坤】自立门户


章七·【微农坤】甘为你受农坤车🚗


章八·切肤之爱    灵洋反攻车🚗


章九·【微农坤】洪帮反水


章十·【微长得俊】兴师问罪 长得俊🚗


章十一·杀死汝爱


章十二·【微长得俊】【农坤】劫后余生 长得俊假车🚗


 




终章




【洋灵】鱼水之欢,短小剧情向🚗




“你就那么想在上面?”




“那可不。”




“行啊,你要真想在上面哥不是不让,不过要当上面那个,就要承担更多的责任,毕竟我都躺下让你上了,等于跟了你,你总不能还指望我把外面的事儿都扛了吧?”




“那...需要我做什么?”




李振洋开始板着手指头数给他听。


“首先是咱们几家娱乐和地产公司,虽说是洗黑钱的,到底是底子干净,还有不少大股东,回头转给你管,年收益不能少于10%,不然股东们就要赔钱了。”




李英超抓抓头。


“嗯,你接着说。”




“还有道上的事,兄弟们都指着咱养呢,我手上主要是越南和东南亚的市场,回头你接任二把手,主要跟林彦俊对接,别的不说,兄弟们安全第一,每两年需要跑一次跟他们谈代理权续约的事儿,有问题没?”




李英超咽了口口水,不上不下“嗯”了一声。




“然后得送你学商管,起码得会对账,知道点儿商场的门道,不然那帮老油子欺生的很,骗得你团团转你还不知道,还有…”




“行了别说了。”




李英超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。


“洋哥,你养家原来这么累啊?”




李振洋宠溺地刮了下他的鼻头。


“傻瓜,你以为你零花钱哪儿来的,总不能天上凭空掉钱下来吧?别担心,这点小意思,你洋哥扛地住。”




李英超感动地一翻身压住他,冲着他脸吧唧一口。


“那我以后也跟着学,帮你分担点。”




“小祖宗,你别一天到晚想着要压我,我就阿弥陀佛了。”









李振洋收到林彦俊的喜帖是在三个月后,冰岛,听说陈立农也是在那儿办的婚礼。




他们这也算是不打不相识,因为陈立农的关系,坤帮的手成功伸到了Y国,李振洋也因祸得福和李英超和解,所以那天陈立农就意思了一下单膝下跪,李振洋就心大地大手一挥原谅了他。




卜凡看着他们一个个都领了证了,有些眼馋,晚上晃着岳明辉的袖子也要扯证,一米九的大个子撒起娇来能让人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,最后果然被岳明辉一巴掌拍脑袋上。


“一天天的花里胡哨55667788的,日子过好比啥不强?做什么妖呢。”




卜凡捂着脑袋不敢再吱声,隔天又不死心地跑去问李振洋,企图把他拉到同一阵营,万万没想到李振洋也不是很上心。


“小弟还小呢,不着急,等他念完书再领证也是一样的,我俩不着急整这形式主义。”




没能拉到战友,卜凡表示很郁闷,这种郁闷的心情一直持续到林彦俊和尤长靖办婚礼的那天,不过吐槽的内容变了。


“在哪儿办不好?巴西荷兰比利时,干嘛非选在这鸟不下蛋的地方,冻都冻死了。”




“你不懂了吧?说是还能顺道看雪看极光,你没看陈立农和蔡徐坤办婚礼的时候,那朋友圈里发的,一晚上能看到三次极光。”






李振洋听了心痒痒,当天晚上就给李英超套上羽绒服,带上围巾耳罩,一整套都收拾好了,兴致冲冲拖着昏昏欲睡的小弟出去看极光。大晚上冻的哟,李英超鼻头都冻红了,哈着气跺着脚冲他抱怨。




“你不是说能看到极光么,极光呢?被你吃了?”




“别急,再等等,说不定等会儿就有了。”




“我信了你的邪,我都等了两个小时了!”








最终他们还是等到了,在李英超耐心耗尽抬脚往回走的时候。


是真的很美,绚丽夺目,李英超脾气也不发了,跟李振洋一人一个小马扎倚偎在一起仰着头。李振洋看他冻地脸颊都红里透青,解开围巾给他严严实实又围了一层,只露出两个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。


“洋哥。”




“嗯?”




李英超的声音透过围巾,闷闷地传出来。


“以前我不相信这世界上有奇迹,现在我信了。”




他往李振洋怀里一靠,笑的眼睛都眯起来。


“是你让我相信,原来这世界上,真的有奇迹。”




李振洋笑着给他整了整帽子,把他搂在怀里。


“傻瓜,你怎么还是不明白?不是因为有奇迹,我们才相信。”






“而是因为相信,才会有奇迹。”


评论
热度(880)

© 孤独岛禁闭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